埃斯寇德-沃特

讲真因为一直不知道到底哪里写得不够吸引人,比起淡淡点个喜欢我还是更希望大家能用力吐槽的说……TTxTT……

#刀剑乱舞##原创审中心# 此间 04

想了想还是标记一下……这篇文是男审女审都有的。目前还是气氛轻松愉悦的A线。

虽然这个逗比触手的目标是ALL但是并不是什么攻略内容完成就能吃到嘴的主X刀的愉悦设定……

吃不到的才是好的(你好闭嘴了

(之前有贴的天雷肉,是C线(<-写到那边猴年马月了不要期待嗯哼

===================

04

 

“哇…………我从挺早以前就想说了,大将你……那个黑色的胶质里面是哆OX梦的次元口袋吗?”

黑色薄膜从盆中升起大约有一人高之后缓缓缩回,被触肢扶着站立在地面上的是一具被直拖到膝盖以下的银灰色长发完美遮住大部分的小麦色躯体。目测是,男性。

【都说了这是以前用过的现成品。在当时的族群里算是颜值中等,不会太引人注意的类型。腕力和智力算是比较平均,我还挺满意的,所以一直保留下来了。……糟糕,发质变粗糙了啊。稍微停止了一段时间的养分供给而已,好麻烦啊……】

这是何等的……

药研看着七八条触肢上上下下地打理着那具怎么看都是西洋人种的裸男,感觉槽点过多有些开不了口。

以后要仰头80度角跟大将讲话了吗……

不对,这样子放在审神者堆里明明超显眼的!还要穿西式宫廷服?!拜托这都什么年代了——

【我听到了哦……身长差得有点多,除了这件旧衣服目前没有合身的,之后再去现世那边的衣柜里找找有没有替换好了。……眼镜……眼镜呢?】

原本掉在一边的眼镜这会儿却不见了,触肢在地面上拍来拍去,显得有些焦急。

“……不戴比较好。”

注意到一旁的被单下面露出的一小段金属镜架,药研下意识微微摇了摇头。

“这张脸再戴上眼镜的话显得太鬼畜了。”

【……嘁。】

 

正想反驳些什么的时候,脚步声已经来到了门外——

——“主上,上面派来的使者到了。”

 

啊啦——

听到外面那把敦厚稳重的中音,药研咧了咧嘴,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换上了和设定相符的成熟干练的笑容,打开了中枢室的房门。

“先请使者在大屋稍待片刻吧,大将这边很快就好。”

 

隔着药研肩头看过去,正对上刚把山姥切打横抱起,直起腰来的陌生脸孔。

和之前总是堆着笑容,感情全部藏在眼镜后的审神者不同,这一张面孔上没有任何表情,就像是控制肌肉的末梢神经退化了一样。比上一个外形颜色略深的颈部和左脸颊皮肤上,绿色的纹路卷动着,放出脉动着的微光,和一路走来看到墙柱上尚未褪去的纹路形态完全一致,带着些许妖异的感觉。

 

饶是如此,前来传话的付丧神丝毫没有露出动摇或者吃惊的神色,就着正坐的姿势施过礼,便不再出声,也没有投来任何探究的视线。任由形态发生巨大改变的审神者经过身侧向打刀的房间走去。

 

“这么一看还挺明显嘛,自锻刀和俘获刀的差异什么的。”

 

即使被抱着走了一段距离,山姥切也没有醒来。

被单因着庭院内和煦的阳光在略显苍白的脸上投下浅浅的阴影,【】直觉对方正皱着眉头,稍微背转身体,试图在抵达打刀房间前稍微利用身高替他遮挡一部分刺入眼睑的光线。

而已经安置好花盆赶过来的药研则嗤笑了出来。

 

“区别只是转移的时候你们都在御神刀们维持着的第二层结界里,受到的冲击比较小而已。”

 

“诶——不愧是大将,呢。”

 

趋前几步拉开打刀房间的门扇并侧身让审神者入内,药研一边搭着话,手下不停地从橱柜中取出被褥,在榻榻米上铺好,坐到一边饶有兴趣地看着身高蹿升了不少的审神者弯腰照顾初始刀的样子。

“就算心里有想要攻略的对象,也还是以正室为优先,吗。”

“——我拜托你在这种问题上就不要吐槽了可以吗。”

丢给药研一个没什么精神的白眼,【】伸手替山姥切拉好被子,站了起来。

“那这边就交给我吧,大将?”

“……啊,拜托你了。我去见见新的监视者,应该很快就回来了。”

“了解~”

 

                                                                                                                 —————tbc———————

 药研越来越黑了这不是什么好兆头啊抱头蹲OTZZZZZ

 


评论
© 埃斯寇德-沃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