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寇德-沃特

讲真因为一直不知道到底哪里写得不够吸引人,比起淡淡点个喜欢我还是更希望大家能用力吐槽的说……TTxTT……

#刀剑乱舞##原创审中心# 此间 08

(迟来的那什么……出大典太就续更的flag……(结果因为拖太久大典太不高兴不给我弟弟嘤嘤嘤QAQ……(叫你拖祭品。

=========这一章又回到男审视角了……女审真的不好写OTZZZZZ(不,根本是文力掉回小学水平OTZZZZZ==========

 

 

08

 

“……蜻蛉切?”

 

银灰色低马尾的青年审神者勒住了马匹,回头看着一反常态没有跟着部队移动的高大付丧神。

比起愣神,更像是由于听到了什么而凝神确认的样子。

 

“……请恕在下一时分神……这就——”

“如果实在是很在意的话,就去吧。”

赛依控制着王庭的缰绳,调转了马头。“老实说我也挺在意的。”

 

毕竟以前从没有在战场上如此清晰地感觉到过其他审神者的存在。

而且难得骰子失灵,部队等级又与地图上限持平,不用担心遇上什么麻烦。不随便跑跑其他路线岂不是太浪费了。

 

“我跟蜻蛉切先过去看看,其他人,注意四周,随后慢慢地跟上来哦。”

“——主殿!请不要一个人率先冲出去,太危险了!”

 

“啊……”

江雪发出了接近自暴自弃的叹息。

“更换了身体之后,好像连感知力也变得更敏锐了。终于有心要向着天下人之位迈进了吗?”

看起来异常兴致高涨的宗三则跟同宗的兄弟完全相反,甚至连语气中一贯的嘲讽都减少了许多。

“啊哈哈哈——那不是很好吗?爽快地转一圈,然后回本丸去喝个痛快吧!”

“喔——”

 

这个人世……几近地狱……

听着已经相约不醉不归的大太刀与薙刀付丧神的吵嚷,江雪感觉自己迟早要步入脱发之境了。

 

“诃诃诃诃诃诃——这也是修行的一种啊!诸位,差不多要去追主公了。不要跑散了啊。”

 

------------------------

越是向着灵力的源头靠近,天色就越是暗沉。乌云层层重叠压下,简直就像是——

“主殿——”

两个方向传来的预警声几乎重叠在一起。下意识低头闪过一块飞石,赛依就维持着原速驱马踏碎了挡在眼前还剩一口气的溯行军骨骸。

也几乎是同时,眼前不远处跪坐在地的人类审神者以及百步远处仅剩的长枪背后各自出现了新的敌军。

“蜻蛉切!”

“是!”

眼看着溯行军逼近,对面的人类却似乎是为了准备法术而不能移动。既然对面回防已经来不及,从这里分头去支援或许会比较好。

这样想着向自家的刀剑下达了命令后,赛依根据常识判断过法阵的大小,从马背上跳下翻滚了十几周,右手插进了身旁的地面。

——如果刚才有减速就好了。

虽然本体毫发无伤地透过岩石层,化为数道尖锐的刃物从不远处人类身侧的地下刺出,和计划中一样穿透了其周遭溯行军的身体——

但吸收坠地冲击的是假体这一点忘记计算进去了。

虽然这个假体好歹也算半个战士,但是防护措施约等于没有做,根据疼痛的程度来判断大概还是有断七八根骨头吧……不知道回去会被怎么念……

并没有近到能听清对方说什么,但很快赛依就意识到自己还有其他的漏算。

并且后果相当严重。

对方手中原本清晰可见的灵力团块在自己的本体射出的同时碎裂熄灭,在惊呼出声之前,闪着不祥红光的长刀已从胸口穿出,阻断了声音,只有徒然睁大的眼睛诉说着对这突然变故的不解。

即使被本体刺了对穿却还站在原地的太刀溯行军仿佛在嘲笑己方的无力一样,摇摇晃晃地握紧了刀柄,试图扩大那一道贯通的伤口。

黑色的刃群再一次从地下涌出。切断了敌方手腕的同时,其他几根将敌刀串刺带离了地面又重重甩飞出去。

至此总算不再有敌刀的干扰,然而为时已晚。面前的人类已经面朝下趴倒在地,被推出一半的刀刃露出狰狞的血槽,转瞬间身侧几把随从刀的本体都浸在了血泊里。

必须先止血才行……

艰难地把手腕从地面拔出,一身狼狈的赛依顾不得形象,几乎是连滚带爬地靠近了来到这个象限后见到的第一个人类。

贸然拔出来会更糟,但如果不赶快止血的话……

……会死吧?

被自己造成的时空歪斜,以及随之而来的地域异常所累,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死去。

就像至今仍被使用着的这具身体原本的主人一样,徒留下深重的不甘与怨恨……

 

“不许碰——”

低沉的怒吼声比起破空的风声慢了一拍。

眼看着枪尖划过脸侧又失速掉落地面,赛依的意识被拉了回来。

总之,先止血。其他的过后再说。

一片本体覆上眼前已陷入休克的人类身体,很快渗入身体组织,勉强堵上了创口。

如果能使用神圣属性的愈疗术就好了——徒劳地念着无论以前还是现在这个假体身上都不存在的技能,赛依制止了自家蜻蛉切击倒另一个自体之后试图进一步击碎对方的动作。

“住手吧,战斗已经结束了。”

“……是。”

“本来也不是敌人,就没必要让误会变得更深了。”

 

“主人啊,您是做了什么搞得这么……”

“啊……很久没用过这个假体,有点小失误。次郎你们来得正好,搭把手把他们也一起运回去吧。”

“这可真是……相当凄惨啊。”

“不,麻烦你们先别忙着念佛。还有救。”

 

“……嗯……以小不点人类来说这个出血量真的还有救吗?”

“……有的。”虽然修复起来非常缓慢,但并非全然束手无策。

不然这个假体也没法就这样保存下来了。

 

看看散落在周围回归本体的侍从刀剑已经被岩融用袈裟利落地裹好,崩落的部分也被一一找回,赛依用本体缓慢抬起人类审神者的身体,检查过没有其他遗漏的创口,正准备就地开启返回点的同时,鞋跟碰到了孤零零躺在一边,终于亮起了红色故障的骰子。

“这是……?”

眼熟的编号骰子骨碌碌地滚动着,跟随开启的返回点一起跳进了赛依所属本丸的大门。

——会把本丸的人吓一跳吧……

这么想着,赛依听到了某个经常来吓自己,屡战屡败还作死不止的白色家伙来应门的声音。

 

                                                                                                                 —————tbc———————

(虽然一般来说日系审神者遇到悠未那个情况都会说“ウソ——”

但符被突然自下而上打碎的年度最衰假外国人审神者悠未酱那一刻下意识说的其实是………………“靠?!”(被打死的作者(。


评论
热度(3)
© 埃斯寇德-沃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