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寇德-沃特

讲真因为一直不知道到底哪里写得不够吸引人,比起淡淡点个喜欢我还是更希望大家能用力吐槽的说……TTxTT……

#刀剑乱舞##原创审中心# 此间 09

(什么我一直以为我09发过了……一看库里竟然没有……这什么错觉…OTZ…

(狐狸崩坏了……没事,狐狸里面那只很快就会恢复的。毕竟是NPC(。

========================

  

09

 

「老实说,您这种行为很让人头疼。面对不可预知的结局仍然义无反顾选择战斗到最后,这是大多数审神者选择的大义之路。而您这无异于打碎了对方的梦想,不觉得很残忍吗?」

“……我问你能不能查到这家伙的本丸所在地,没问你这些有的没的。”

右手从指尖到肘部缠满绷带被吊在脖子上,右腿和肋间被绑着夹板的赛依恼火地盯着面前悠哉悠哉的死鱼眼狐狸式神。本打算喊对方来问问有没有回收班之类能送捡回来的人类去更好的治疗环境就医,没想到反而当头被数落了一顿。

「监视者没有这么做的义务,也没有获得回收许可。况且向其它审神者透露他人坐标是违反保密法的。」

“……用完就丢弃吗?这还违反劳动法呢!何况这家伙明明还活着呢。”

「什么都割舍不下的人可当不了大将……抱歉,失言了。——那么这样如何?这次的事件我来替你向上级说明,顺利的话可以不再追究后续责任。但是,如果在她的本丸消散或发生暗堕前都没办法恢复的话,下次来拜访的家伙恐怕就不会这么慷慨了。」

“……别开玩笑,我这里可没有急救设施啊?而且这是个女生吧!你让我怎么……”

……那种事情,捡回来之前不就应该考虑好吗?

狐狸似乎嘟囔了一句什么,张嘴吐出了一个细管。「……给我一点血样,我从这边的渠道看看能不能买到血浆吧。不过也别抱太大希望。撑不过今晚的话在入町之前丢掉,明白了吗?」

“谢啦。……其实应该还有联络她的监视者这个方法吧?”

「骰子被你踩扁导不出身份证明番号怪谁?」

 

默默吞下了狐狸投来的白眼,赛依目送着吞下了细管的狐狸变回纸片,表情暗了下来。

“这家伙今天是不是心情格外糟糕啊?”

“大将你太胡来了,作为监军会不高兴完全可以理解。”

白大褂上染了几处血迹的药研从内间走出来,砰咚一声盘腿坐在了赛依旁边。

“……怎么你也不高兴啊。”

“那是当然的。大将伤成这个样子谁高兴得起来啊!”

拿起赛依的茶杯一口气喝干的药研再次投来尖锐的视线:“还有那是什么啊,那种奇怪的止血布,不但揭不下来,连脉象和灵力生成都阻断了。结果不就只能清洗一下血迹准备后事吗。特地喊我来的目的是什么啊?”

一个尴尬的表情顿时浮现在赛依末梢神经坏死的脸上。

“那不是贴布,是我(本体)的一部分。为了止血紧急丢进去拟态成缺损组织的,就是想问你有没有办法在不喷血的情况下把那个分离出来……”

“……大将你喔……”

“当然等自然长好我直接回收也是可以的,但是……”

被断绝了灵力供应的那个本丸怎么办。

没有审神者的本丸会在耗尽灵力储备后自然消散,也可能在那之前就发生暗堕事件从而被彻底抹消。

失去了本丸的审神者,大多由于各种原因不能顺利地回归现世,就那样变为失踪人口的也不是个例。

因为是接下这份工后见到的第一个人类同僚,所以想尽可能避免这种结果。

这时药研的声音再次把赛依从混乱的思考中拖了回来。

“我是说,不管怎么考虑,也得先熬过今晚吧。不如大将你去空房间休息,这边由我……”

负责善后处理。

 

刀也好,人也好。善后的事情该按照什么步骤如何进行,都还该死的能清晰地回忆起来。

要是有付丧神专用的孟婆汤就好了。

不过在这个温吞的大将手下做事相当清闲,之后有时间的话大概可以做着试试看吧?

 

“……哪有把主人赶去空房间的……我当然要在自己房间里睡了。再说隔着屏风呢,我又不会偷看。”

“哦~”

什么嘛,被察觉了吗?

“你肯定又想趁我睡着自己把工作全揽下来吧?不行不行。我稍微睡一下之后跟你换班,就这么说定了。”

药研眼看着眼前这个人自顾自说着自顾自原地横躺陷入沉睡的样子,不由露出了被噎住的表情。

就算是假体也太不讲究了,至少铺个被子啊?

 

—————tbc———————

 

(感觉说是想要写主刀结果要被药研攻了……这么弱到底行不行OTZZZZZ

(好焦躁好想跳过认识的步骤直接写后面啊……(明明是你写得烂不要找借口啊


评论
© 埃斯寇德-沃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