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寇德-沃特

讲真因为一直不知道到底哪里写得不够吸引人,比起淡淡点个喜欢我还是更希望大家能用力吐槽的说……TTxTT……

#K##全员# Inner Universe - 35

……时隔……差一个月零一周就满一年……的更新……(我对不起最后一位留言催更的妹子OTZ……偷窥了一下感觉妹子都爬墙走了OTZZZZZ

上回说到哪儿了来着(<-痛下决心捡起来之后因为这个梗了两天OTZZZZZ……

但是,皆さん!喜べ!我把便当扔出去了!(打死)

============目前为止还是CP与否自由心证=后续有确定CP出现的时候我会打上TAG的===============

Vol 35

 

借着微弱的电弧光,楠原看清了机腹内斜立着的,青色刀鞘的佩刀。

 

〖被叫醒的时候就已经被放进来了,正好派上用场!ψ0ω0ψ〗

艾尼格玛晃动了一下腹部,仿佛在催促楠原一样向后倒行了几步。

 

要用这个来战斗吗?

跟那种……思考回路与身量都完全超出常识的对手?

 

握住佩刀的左手颤抖着。勉强扶在刀柄上的右手上,被金属破片割裂的口子沁出的血珠正汇聚起来,顺着手腕向下滴落。

 

太异常了。

不阻止不行。

可是……

就只凭一把刀,和一个脉冲元件……

虽然已经更换了新的备品……

 

『这份工作,危险起来就是这个样子。和道场练习是完全不同的次元。』

『……趁着还没转正早早转属,没准还能活得长命一点。』

 

被艾尼格玛击飞的男人在十几米外,再次发出了刺耳的金属开阖声。

“任务?……去他妈的任务。只要宰了这个小兔崽子就行了吧?——老子才不管呢!”

 

楠原睁大的瞳孔中反射着以惊人弹跳力飞身而来,下落时高高举起蟹钳的男人身影,一时间连基本的闪避都忘记。

一旁的艾尼格玛举起捕捉臂前端的枪管徒劳地连射了数十发,然而由于没有出动命令,并没有填充实弹,就只发出了噗噗的声响而已。

 

过重的蟹钳由于起跳时的估算失误,再次砸进墙壁,已经短路的线盒再次受到重击,电火花顺着被扯出的线缆烧了起来。

 

“小子你,命可真硬啊?”

男人嘿嘿笑着,用充血凸出的眼球死死盯着楠原的脸。

“乖乖去死不就好了!都是你,害我辛苦攒下的积分全被扣光,看你要怎么补偿!”

 

〖楠原君快跑——欸?〗

 

本打算拦住濒临发狂的男人好争取时间的艾尼格玛被整个儿掀了出去。虽然争取到了短暂的空隙,但是情急之下根本来不及输入语音解锁,楠原几乎贴着地逃窜,才勉强拉开了一点距离。

电气线路的火光越来越明显,已经能隐隐看到男人背后远处反光漆标示着的安全出口。

 

诚然,几百米的距离搭着艾尼格玛硬闯过去也不是完全不可行……但是……

 

眼前的男人狞笑着,手上的蟹钳再一次变成了枪管的形态。

 

简直就和……那个时候一样……

 

被嘲笑赤手空拳还想逞英雄,用枪指着头,感觉已经要不行了的时候……

 

『——跟这样的犯罪分子战斗,保护市民?啊,也算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吧。』

 

所以才会在这里……

不是吗……

 

什么都还没能保护,一个人在这里送命什么的……

绝·对·不·要。

 

“要怪就怪你太弱了吧,小鬼。”

随着扳机声响,数以百计的金属锐片向着楠原站立的方向密集地飞来。

 

〖不行!欸啊啊啊啊啊啊——噫……〗

 

下意识护住头部的楠原并没有感到疼痛。惊讶地抬头时,看到的是横在自己面前,用背部承受了全部攻击的艾尼格玛“咚”一声趴倒在地的景象。

由于密集的冲力,抓地一侧步足的关节几乎全部断裂,机舱整个陷了下去。球形视觉捕捉仪附近被割得坑坑洼洼,有一个已经掉了下来。

更糟糕的是,供油管断裂了一处,机油正像静脉破损一样向外涌出。夹杂着线路冒出的火星。

“艾……”

〖啊……‘死掉’,是这种感觉吗?……总之,楠原君没事……太好了。〗

视觉捕捉仪艰涩地转过来,聚焦在跪在面前的楠原身上。

“艾尼格玛?”

〖没事……只要回收芯片……回炉重造……的话……〗

机体失去了反应。

 

“切,一个破AI,这么多废话。”

 

枪管对准动弹不得的艾尼格玛的头部,连扣两次扳机却不再有碎片射出,男人不爽地踢了机身几脚,再次转向了楠原。

“这次没有东西碍事了,你也差不多……?”

 

“对啊,没事的。绝对会好好带你回去的。”

 

摇晃着站起身,沾上了机油的手掌握紧刀鞘。右手颤抖着,缓慢却坚定地握住了刀柄。

 

——“楠原,紧急拔刀。”

 

                                                  …………T·B·C…………

 


评论(3)
热度(5)
© 埃斯寇德-沃特 | Powered by LOFTER